院系新闻

我院研究生举办“羽你相约 快乐时光”羽毛球赛


为响应校园主题日“健康学习 健康生活 运动校园”的主题,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研究生的归属感和班级凝聚力,经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同学的积极组织,112日下午五点,在校体育馆馆举行了“羽你相约 快乐时光”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以及男女混合双打,在抽完签和裁判宣读完比赛规则后,比赛帷幕正式拉开。赛场上男选手生龙活虎,女选手小巧灵活,尽显风采。本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原则,选手们纷纷使出看家本领。有的选手打球不禁快,而且稳、准、狠。经过两小时的激战,比赛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无论成绩如何,酣战之后,大家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此次羽毛球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使同学们在忙碌而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了身心,同时通过比赛也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