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我院入选2015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团队择优支持计划”


    

近日,教育部正式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团队择优支持计划”入选团队名单,我院王建新教授牵头的“哲学社会科学教师参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项目团队成功入选。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精神,深入实施《普通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体系创新计划》,着力培育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充分发挥高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示范引领作用,从2015年起,教育部开始实施“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团队择优支持计划”,按照“项目带动、全员参与、形成特色、重在建设、典型示范”的基本要求,针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重大理论问题、现实问题和实践问题开展科研攻关和实践探索,推进实施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改革创新。本次为全国首次评选,受资助团队共计49个,其中上海地区有3个团队获得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