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新梦起航----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20151230日,为了迎接2016年新年的到来,华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法商北楼225教室举办“新梦起航”元旦晚会。本次元旦晚会饱含全体学生的勤劳与汗水,正是由于他们的同心协力才有了晚会的圆满举办;老师们的关心、帮助和积极参与更让同学们倍受鼓舞。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欢聚一堂,晚上6点,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和2015级新生新年新希望影集的播放,2016年元旦晚会拉开了序幕。活泼有力的开场舞将现场的气氛点燃,《小幸运》的演唱吸引老师和同学的目光,《囧剧》让大家捧腹大笑,游戏及抽奖环节师生的互动嗨翻全场。王老师的倾情演出是本场晚会的亮点所在,读书会的颁奖典礼、同学们自导自演的话剧、研二师哥师姐的温馨合唱把晚会推向新一轮高潮。整场晚会包括舞蹈、歌曲、话剧等节目形式,场上场下互动频频,洋溢着快乐的正能量。

时间定格,同心协力的回忆还在闪光;新梦起航,祝福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更为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