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院举办研究生科研项目总结动员会


为推动学院研究生学术能力发展,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2020112713:00,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法商南楼516报告厅举行了“2019—2020年度研究生科研项目总结大会暨2020—2021年度研究生科研项目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崔海英主持,常务副院长王建新作主题发言,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硕士、博士研究生出席会议。


大会伊始,王建新老师发表致辞,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科研立项。他指出,学院设置科研项目选评的初衷在于提升学生的学术能力,每一位莘莘学子只有脚踏实地,刻苦钻研,一点一滴积累,最后才能逐渐成长为茁壮的参天大树,成为独当一面的学术人才。面对近些年来马学科欣欣向荣的景象,王院长鼓励同学们乘势而上,将科研训练作为能力发展与提升的首要目标,不仅仅是为了顺利毕业,更要为一生的发展插上科研的翅膀。

崔海英传达了关于开展2020—2021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科研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并对2019—2020年度研究生项目的申报、立项及结项情况进行了总结。崔老师强调,本次科研项目立项没有名额限制,选题合理、论证较佳的项目都有机会予以立项并给予资金资助,鼓励同学们积极选取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等重点方向进行探索思考。随后,崔老师为2019—2020年度研究生科研项目获奖的同学进行了颁奖。

最后,动员大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与会的同学们备受鼓舞。期待同学们积极参与科研项目的立项申报工作,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提升自身学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