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1912419:30,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法商北楼225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支部30位党员同志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常宝玺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共分两个议程:一是通过支部大会讨论、表决是否接收覃晟义、张润润、陈宣汝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二是通过支部大会讨论、表决是否接收杨章文、宋芳明、杨梅、刘辉四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常宝玺同志向大会宣读本次大会党员出席情况,并介绍会议流程。在讨论、表决是否接收覃晟义、张润润、陈宣汝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环节中,大会讨论一位同志表决一位同志。三位同志首先分别向大会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及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思想上和行为上的变化情况。

 

   

  (覃晟义)           (张润润)            (陈宣汝)

随后,三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依次向大会发表介绍意见,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王肖风同志向大会宣读三位同志的政审情况,与会党员同志就三位同志的表现发表意见和看法。之后,与会正式党员对三位同志分别进行无记名投票,大会计票人陈思燕同志向与会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发放选票,白璐婷同志对选票进行监督,党支部书记常宝玺向与会同志宣读投票情况,大会全票通过接收三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与会党员对三位同志鼓掌表示欢迎。

  

(入党介绍人陈思燕发表意见)   (王肖风宣读政审情况)

在讨论、表决是否接收杨章文、宋芳明、杨梅、刘辉四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环节中,大会讨论一位同志表决一位同志,四位同志首先向大会分别汇报自己预备期间思想上和行为上的变化情况。

  

(杨章文)             (宋芳明)

  

(杨梅)              (刘辉)

随后,四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依次向大会发表介绍意见,与会党员同志就四位同志一年预备期的表现发表意见和看法。之后,与会正式党员分别对四位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大会计票人陈思燕同志向与会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发放选票,白璐婷同志对选票进行监督,党支部书记常宝玺向与会同志宣读投票情况,大会全票通过四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与会党员对四位同志鼓掌表示欢迎。

本次大会共接收三位中共预备党员和四位中共正式党员,为支部增添了新生力量,进一步壮大了支部队伍,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