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校党委书记童世骏等来马院检查工作


9月2日,新学期开学在即,校党委书记童世骏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开学前准备工作,并听取了学院新学期工作汇报。校学生工作党委书记兼学工部部长余佳、学校办副主任赵健、教务处副处长王玉琼等陪同检查。

学院党委书记孙健、常务副院长王建新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及相应的工作安排,也对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及解决方式提出了意见和诉求。

童书记仔细听取了汇报,对学院采取的一些举措,特别开展集体备课、聘请校内外同行专家开展教学督查、联合学生管理部门探索做好大学生思政课社会实践和形势政策课的教学管理工作等的做法表示赞同,对落实健全学校大思政的工作部署和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强化学科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对马院建设发展中的部分问题的解决表示支持。童书记还主动提出本学期他将继续深入思政课教学一线,开展授课和听课活动。

汇报工作结束后,童书记等还实地检查了马院的办公室、图书室等办公学习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