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党员干部通过上海党员远教平台 收看学习“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报告会”的通知


市委各大口党委组织部门、各区党建服务中心:

为隆重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部领导同意,兹定于913日(周二)上午9:00,在市委党校大礼堂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报告会”。报告会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基金会、市委党校等共同主办,邀请著名军旅作家、《长征》一书作者王树增少将作报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健麟作重要讲话。届时,报告会将通过上海党员远程教育直播课堂向全市基层党组织进行直播。现将学习收看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收看

居、村党组织和其他有远程教育终端设施的党组织,安装过远教入户的党员家庭,可登录“上海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平台”收看直播;手机安装过“上海党员远教”APP的党员个人,可通过APP直接收看直播;不具备远程教育终端设施的其他各类基层党组织可联系上级党组织,或到所在街道、乡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收看。各街道、乡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可登录上海基层党建网首页“党建服务中心联系表”查询,也可拨打“12371”党员咨询服务热线查询。

直播结束后,相关课件将同步上传到党员远教平台,供点播收看,点播路径为上海资源库-两学一做。

二、收看保障

各街道、乡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要积极发挥本区域内教育培训中心的功能,为区域内需参加这次直播的党组织提供培训场地和资源,努力做好培训的服务保障工作。请各远教站点管理员提前对相关站点的硬件设备进行检查调试,如有故障,有线模式请拨打962877、电信模式请拨打969112报修。如有问题可拨打技术咨询电话(3230314532303149)。

三、填报教管系统

报告会结束后,请各基层站点管理员登录党员远教教管系统,对本站点的基本情况和远教学习使用情况进行图文记录。

四、总结交流

各级党建服务中心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收看报告会,可以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请你们结合本地区本系统实际,做好收看学习的组织工作。

特此通知。


市党建服务中心

2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