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发布

王书会 副教授



教育背景:

1988年7月 华东师大政教系本科毕业留校至今;

2000年 晋升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研究领域:

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公共关系、市场营销。

教授课程:

比较思想政治教育、公共关系、市场营销、人际关系。

课程建设:

网络学院:《市场营销理论与实务》。

政治学系:《公共关系理论与实务例集》、《营销公共策略》。

学术成果:

学术论文:

(1)《思想政治教育效果的传播学原理分析》,《上海党史与党建》,2000年第6期。

(2)《从“法律不能”论德法兼治的必要性》,《社会科学》,2001年第8期。

(3)《上海都市民俗旅游开发初探》,《社会科学》,2002年第2期。

(4)《“两课”面临的问题及其思考》,《社会科学报》,2004年8月12日。

(5)《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与中国共产党自身形象建设》,《上海党史与党建》,2005年第11期。

(6)《反思民俗旅游资源的开发》,《探索与争鸣》,2006年第11期。

(7)《当前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面临的问题及对策》,《上海党史与党建》,2006年第12期。

(8)《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对苏联模式的根本否定》,《探索与争鸣》,2007年第12期。

(9)《创建党建理论的新要求》,《上海党史与党建》,2007年第12期。

(10)《科学发展观视阈下的青年成长新范式》,《上海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学报》,2008年第12期。

(11)《金融危机形势下研究生择业状况调查分析》,《上海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学报》,2010年第2期。

(12)《马克思人的本质论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黑龙江高等教育研究》,2012年第4期。

等三十多篇。

学术专著:

《市场营销与公共关系》。

独立项目研究

(1)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与民主政治建设

(2)思想政治教育在构造和谐社会中的价值和作用

(3)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与思想道德建设研究

(4)新时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与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研究

(5)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其践行研究

获奖项目

优秀本科生导师奖。

其他

个人邮箱:whuishu8100@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