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9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隆重举行了迎新生开学典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健、常务副院长王建新、副书记陈正桂、副院长龚咏梅、许瑞芳以及各专业教师、2016级全体研究生、本科生等出席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陈正桂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孙健老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向新生传达了祝贺,并亲切地叮嘱每位同学要做到“三好”,即学习好、身体好、思想好,尽快适应新环境,专心投入专业学习和科学研究,扎实掌握理论基础,提升对学科的了解深度;拓展兴趣爱好,加强身体锻炼,关注个人心理健康,真正做到从德智体等方面完善自我。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建新老师着重从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概况、教学与科研成果、师资力量、学生就业等六方面详细而深入的介绍了我院的现状与成就,突出了马院雄厚的专业实力,强化了新生对马克思主义学科的认同感,强烈地激发了新生参与学院各类学习、科研与实践活动的热情,为后期顺利开展各类教学等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副院长龚咏梅老师、许瑞芳老师以及老生、新生代表分别做了发言。


在典礼落幕之际,学院副书记陈正桂老师用“爱在师大”精简地传递了学院对每一位新生爱的承诺,期待2016级新生能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满满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份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