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热闹过小年主题茶话会”



2020117日是传统的小年节日,大爱暖寒冬,其乐迎新春,我院为留校学生精心组织了“热闹过小年主题茶话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建新老师、党委书记孙健老师、党委副书记崔海英老师出席此次活动,与留校学生共同欢聚法商北楼225会议室。

茶话会伊始,王建新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去年春运期间返乡的故事,询问同学们是否都买到了返乡的车票,叮嘱留校的同学们回家时要注意安全,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新年。孙健老师表示学院始终关心着马院学子,温暖着每一个马院学生,留校的同学若有什么困难要及时联系老师们,学院会尽可能帮助同学们。崔海英老师强调在学习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学院将提供很多机会让同学们参加到实践活动中去,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此次主题茶话会,现场喜气洋洋、年味十足,还精心安排了一系列趣味游戏,在精彩的游戏之后,学院还为大家准备了福鼠玩偶、跳绳、笔记本等纪念品,师生欢聚一堂,充满了过年的喜庆气氛和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