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我院2014级思政本科生圆满完成教育见习



2017515日至526日,14全体思政同学进行了为期两周的教育见习,本次见习共分为四个组,分别赶赴闵行中学、复旦附中、建平中学以及曹杨中学开展学习,所有同学在中学的见习中都学到了很多,不仅掌握了更多的教师技能,也更好的了解了教师这个职业。

见习生活是辛苦的,大部分的同学都体验了早上五点钟起床,随着上海的早高峰人流赶去学校,一天四五个小时都奔波在路途上的艰辛;但是见习生活也是惊喜的,这种惊喜也许是从走在校园中学生们的一句“老师好”开始的,也可能是从勾画在试卷上第一个红色的对号时开始的;见习的生活也是收获满满的,在老师的悉心指导完成的说课,以及在原生态的政治课堂上体验到的教学氛围,都是我们最好的收获。

1、闵行中学同学及老师合影

2、复旦附中同学合影及照片

3、建平中学同学合影

4、曹杨中学同学及老师校长合影

总之,教育见习作为我们走上教师实战的第一课,其重要性不言而喻,相信在这两周的时间里同学们都学到了很多,同时也预祝即将走向实习的14级思政全体同学实习顺利,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