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莅临我院座谈交流


 5月27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驰教授一行22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师范生认证相关问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与管理方面的做法与经验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会议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商北楼225报告厅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建新,副院长许瑞芳党委副书记崔海英,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王建新主持。

 常务副院长王建新教授对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和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状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以及在思政课教学改革方面的经验特色。陈驰高度赞赏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所取得经验成果,同时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思政课改革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加深合作、共同进步。

 双方就如何深入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升思政课教学水平、培养高质量人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沟通联系,多渠道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