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发布

唐静 副教授





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主要研究领域

科学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马克思主义国际关系理论、党的建设

主要科研成果

一著作:

1、专著:《博弈与共赢—欧洲一体化进程中政府间谈判研究》

2、参编:《重塑清廉——政府职能转化》

3、参编:《春眠不觉晓-困境复苏的俄罗斯经济》

二、主要论文:

1、2019年1月3日,《在实践中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发表于光明日报。

2、苏共基层组织建设的历史教学与现实思考,徐州工程学院学报,2019年1月。

3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经验、挑战、对策,中共南京市委党校学报,2018年10月。

4、历史虚无主义:本质特征、历史危害和应对策略,中共南京市委党校学报,2017年12月。

5、建国初期选拔高中毕业生留学工作的历史考察,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学报,2015年9月。

6、新中国开启留学教育的历史考察,当代中国史研究(cssci),2015年7月。

7、官僚特权异化与制度变迁——苏共亡党的历史反思,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cssci),2014年12月。

8、苏共执政时期的官僚特权演变及其历史启示,华东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cssci),2014年7月。

9、关于苏联解体问题的再思考,中共南京市委党校学报,2014年8月。

10、改革烤房前后三十年关系的认识与斯卡,长春理工大学学报,2014年9月。

11、苏共监察制度的演变和反思,上海党史与党建,201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