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新的征程,心的祝福——社科部举行2015届毕业典礼暨师生恳谈会


628日下午,社科部2015届毕业典礼暨师生恳谈会在闵行校区法商北楼225报告厅举行。社科部2015届毕业生共16人,其中获得硕士学位的14人,获得博士学位的2人。社科部党政领导班子、导师及青年教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及在校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社科部党委副书记陈正桂老师主持。

  

伴随着毕业生们三年研究生生涯的点滴回放,毕业典礼暨恳谈会正式拉开序幕。社科部主任宋进老师首先致毕业贺词,为硕士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为即将走出校门的毕业生们送上祝福和期望。党委书记孙健老师真诚希望毕业生们能做到勇敢追求自我的幸福,并叮嘱毕业生们能常回家看看。副主任王建新老师表示既为毕业生的圆满毕业而欣喜不已,也为毕业生们的离去而留恋不舍,并真心祝愿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尽快适应新工作、新环境。

各位老师也纷纷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上真挚的祝福与美好期盼。老师们表达了对毕业生们深深的不舍和殷切的期许,衷心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岁月里能过有梦想、有智慧的人生;希望毕业生们在社会中仍能够保持真诚善良;谆谆叮嘱毕业生们在未来不仅要成为勇者,更要做智者、仁者。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临别之际,回首往事也是感慨万千,千言万语都汇成了对校园、老师、学弟学妹们的感激与不舍。恳谈会在毕业生与老师的合影留念中落下了帷幕,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了这美好的瞬间。

“千里之行,今朝起航”,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开启梦想,期盼毕业生们心系师大,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