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相约樱桃河,笑语迎新生--社会科学部举行新老生“破冰”之夜


97日晚,华东师范大学社会科学部一年一度的新老生“破冰之旅”在法商北楼225圆满举行。作为社会科学部的优良传统,此次活动旨在迎接新生开启研究生生涯的同时,以一种轻松愉快的方式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了解与交流,使大家更快地融入社科部这个大家庭。


“破冰”之夜由社会科学部研会主办,文体部承办,由文体部部长王俊丽同学主持。活动开始,迎来了气氛热烈的自我介绍环节,新生们的踊跃发言和老生们的热情配合迅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整个现场在欢笑中渐入佳境。接下来的环节,由新老生组合而成的队伍,默契合作,参与了“串名字”、“水果蹲”、“你来比划我来猜”等几个暖场小游戏,逐渐将“破冰”之夜的气氛推向高潮,伴随着新生们精彩的才艺展示,现场充满掌声与欢笑声。


通过此次“破冰”之夜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新老生之间不仅对彼此加深了解,也感受到作为社科部一份子的责任感与归属感,为新学期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开端。相信大家能够在今后的科研与生活中乘风破浪,创造更加灿烂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