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爱、传承与创新——社会科学部第九届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916日下午,社会科学部第九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法商北楼225报告厅隆重举行。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王俊斌、政治学系研究生会主席江文路以及社科部研究生辅导员翟娅娅老师,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社科部全体研究生出席,会议由2014级硕士生乌日妮同学主持。


奏唱国歌礼毕后,由校研会副主席王俊斌向大会致贺辞,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社科部研究生会成员锐意进取,开展了系列校园文化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新当选的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能一如既往得发扬社科部研会的优良传统,为我校研究生工作做出努力。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陈文剑向大会做工作报告,详细回顾了2014-2015年度研究生会在自身建设、学术沙龙、就业需求与权益维护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也对第九届研究生会提出了新的目标和希望。随后,辅导员翟老师为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聘书,感谢他们为社科部的研究生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


在主持人宣读社会科学部第九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条例、公布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之后,激烈的角逐正式开始。主席候选人、主席助理、各部门部长先后发表竞选演说并回答评委提问。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陈茜、石超、赵建波、李巧红、张小燕、李紫怡6位同学当选为社会科学部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社科部一届又一届的学子伴随着研会而成长,研会也在一届又一届的传承中更具创造力,紧紧的将社科部这个有爱大家庭凝聚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