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毛中特教研室与兄弟院系“牵手活动”成功举办


20151111日下午,发展规划部党支部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党支部、计算机科学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以“为‘十三五’建言献策”为主题,凭借“机关院系牵手活动”的平台,在闵行校区信息楼133会议室举办了一次特殊的组织生活。


活动伊始,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对各支部组织成员与组织生活规划做了概括介绍。计算机科学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恺教授与我院毛中特教研室杜玉华教授分别做了主题讲话。讲话一方面肯定了此次活动交流开启性的意义,另一方面针对各党支部发展现状及进一步合作交流的需求,提出了保持这一良好开端的要求与加强合作的期望。杜玉华教授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毛中特教研室主任,一方面自信表态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任务的承担单位,党的组织生活是“老本行”,愿意全力支持其它机关院系单位的党组织活动;同时也稳健提出依托其它两个单位党组织的资源组成优势互补,提升本院党组织生活水平与质量。




作为此次活动的一项主题,发展规划部事业规划办公室戴勇同志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研制情况,从规划研制过程、学校发展基础、面临形势、总体战略、主要任务、组织实施等方面对“十三五”规划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牵手活动是毛中特教研室与机关党支部、兄弟院系党支部的首次“联盟”,既加深了与机关党工委的相互了解,也是计算机科学技术、马克思主义理论两个学科合作交流的有效平台。本次活动展现了各支部的风格特性,达成了高度的共鸣与和谐一致的理想效果。


                                                                  毛中特教研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