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我院举办研究生从业技能大赛之简历制作比赛


为增强就业意识,提高个人简历制作能力,2018119日上午,我院在法商北楼225会议室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研究生从业技能大赛之简历制作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简历制作大赛共收到来自2018级硕士研究生的23份简历。活动伊始,辅导员李明照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从简历的自我评价、教育背景、实践经历等板块对23份简历一一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使同学们对简历制作有了更好的认识。

经过李明照老师、梅月平老师以及2016级硕士研究生张天浩同学三位评委的评比,汤塘同学荣获一等奖,周莹、熊踞峰同学获二等奖,张鸿燕、薛咏、孙贺三名同学荣获三等奖。最后,大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简历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提高了同学们的简历制作能力,为今后的求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