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二)




2020928日晚21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法商北楼225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31位党员同志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文博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讨论、表决是否接收张晓交、丰菁献、胡又尹三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郑文博同志向大会宣读本次大会党员出席情况,并介绍会议流程。

在讨论、表决是否接收张晓交、丰菁献、胡又尹三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环节中,大会讨论一位同志表决一位同志,三位同志首先向大会分别汇报自己预备期间思想上和行为上的变化情况。

随后,张晓交、丰菁献、胡又尹三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依次向大会发表介绍意见,与会党员同志就三位同志一年预备期的表现发表意见和看法。之后,与会正式党员分别对三位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大会发票人陶瑞同志向与会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发放选票,秦洁漪同志对选票进行监督,刘李园同志和季梦杰同志进行计票,党支部书记郑文博向与会同志宣读投票情况,大会全票通过三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与会党员对三位同志鼓掌表示欢迎。

最后,党支部书记郑文博对大会进行总结,希望转正的三位同志能够不忘初心,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中践行自己转正时所宣读的誓言,和支部其他同志一起努力将支部建设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