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10181419点,我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于法商北楼225室分别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两次会议讨论接收马佳妮等七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莹主持,张晨曦同志担任计票人,王伟杰同志担任监票人。


会议严格按照党章接收预备党员的流程,分别就“马佳妮、王民泽、薛咏和席翠婷”、“杨莹、张淑娟和周利琼”是否按期转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会上,按照逐个讨论逐个表决原则,马佳妮等七位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并就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七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就发表对象在在校期间有关考察情况作了总结发言。随后,由支部组织委员魏华艳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情况,与会党员结合七位同志的思想汇报和入党申请书及其平时的了解充分发表意见。最后,党支部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马佳妮等七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

本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圆满落幕,希望七位新加入组织的同志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责任意识,自觉坚持党性原则,励志勤学、善作善成,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和工作,为党组织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