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延期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关于延期举办“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实践发展”

第二届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各位同学:

你们好!因来稿量较大,本着以更加严谨、公正的态度做好稿件评审,结合华东师范大学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经主办方慎重考虑,原定1121日—22日在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举办的“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实践发展”第二届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学术论坛将延期举行,具体调整如下:

一、论坛举办时间

第二届“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实践发展”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学术论坛将延期至1128日举行,地点仍为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500号)。具体获奖名单将于1120日左右在华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公布。

二、论坛奖项设置

本次论坛拟定评选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44名,获奖名单将在华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和官方微信平台进行推送,届时将以邮箱或电话形式通知获奖作者(如有多位作者,则只邀请论文的第一作者参会)参加线下会议,敬请关注。

三、其他说明

本次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主论坛和各分论坛均进行现场直播,届时具体信息将通过华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方微信平台进行推送,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感谢诸位对本次论坛的大力支持,对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主办方。

联系方式:

李同学:155 7482 7787

贺同学:181 4708 8967

华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