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分别于128下午1点、3在法商516报告厅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莹主持,支部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章接收预备党员的流程进行。分别就董毅铭、王曦薛卉”、“席文琪、郭淼、单金巍白玉是否按期转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会上,按照逐个讨论逐个表决原则,董毅铭位同志分别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详细汇报了自身在思想方面、工作方面、学习方面以及生活方面的表现,同时指出自身需要改进的不足之处,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之后,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就其在在校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作了总结发言,与会党员也结合位同志的思想汇报和入党申请书及其平时的了解充分发表意见。最后,党支部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董毅铭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

两次会议宣布后,董毅铭等七位同志分别向大会表达了将继续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将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争取早日成为正式中共党员。

本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学生党支部又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希望位新加入组织的同志能够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强化对党的理论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