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128上午8点、9点和11,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法商南楼516报告厅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三次大会分别就预备党员“李史如、张佳佳和徐兴丽”、“王方玲、潘皇珍和张淑雅”、“张汉宸、俞佳奇和陈亚萍”的转正问题进行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莹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周莹同志宣布大会开始,并介绍了大会的议题和主要流程。

会上,李史如等九位申请转正的同志就本人在预备期内的表现,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向支部大会进行汇报,指出自己入党后所取得的进步和存在的问题,同时表达了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迫切愿望。随后,与会党员同志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问题逐一进行充分讨论,肯定了他们的进步,并指出了他们的不足之处。李史如等九位同志对大家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不断完善自身的党性修养。经大会研究讨论,李史如等九位申请人符合党员条件,全体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全体与会正式党员全票通过并一致同意李史如等九位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转正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促进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队伍的壮大。希望各位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在真信真懂真用上深耕细耘,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和政治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