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工作落细落实,826日下午6点,我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周莹主持下,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形式开展线上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与会党员同志分别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深化人才发展机制体制改革,强化科技创新战略布局”,“自觉树立公仆意识,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等方面交流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

会议最后,周莹与党员同志共勉,认识到学习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键在于将理论联系实际,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只有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融会贯通学,做到学懂弄通下功夫,才能学以致用出实效,更好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