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学院领导探望2020级新生


20209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健、副书记崔海英、副院长许瑞芳和辅导员刘佳等老师分别走访了2020级本硕博学生宿舍,向新生给予了真切的关怀与慰问。

在走访硕士新生宿舍过程中,孙老师和刘老师询问新生的基本情况以及宿舍的满意度,同时向新生们介绍了研究生宿舍的情况以及学院学习资源情况,对新生的生活和学业等方面表示了关心,对有问题的学生做出了积极的回应。

崔老师与硕、博新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新生的家庭情况和饮食、住宿的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调整好心态,与宿舍同学和睦相处,有困难有问题及时跟老师沟通反映。

许瑞芳老师在与新生的沟通过程中,了解报到的后续工作以及入住的宿舍条件,认真地倾听家长的诉求。她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防盗防骗遇到困难要及时和辅导员老师、导师以及师兄师姐沟通交流,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同学们也热情地与老师们分享自己刚步入新校园的感悟。

此次走访新生宿舍,不仅了解了新生宿舍的基本情况,而且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2020级新生感觉到了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温暖,也促进了我院领导与新生们的交流,帮助新生们能够更快地融入新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