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


917日13:00,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于第三教学楼333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刘佳老师、研究生教学秘书李明照老师、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席林聪泳及其他院系研会主席、副主席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我院2019级、2020级研究生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刘佳首先致辞,对各兄弟院系研会主席、副主席及学生代表表示欢迎。刘老师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第六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指出研会既是服务于广大同学的组织,也是充分锻炼自我的平台,希望新一届的研究生会能够继承上一届的优良传统,强化责任与担当,把学院发展、研会发展和个人发展相结合,更好地服务于同学,服务于学院。

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席林聪泳代表校研究生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过去一年来我院研究生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提出了新的期望。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向云丰作了主题为“守正创新 锐意进取 为更好服务马院学子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强化服务意识,助力同学发展;坚守思想阵地,强化价值引领;完善组织体制,加强队伍建设等三个方面总结了研会一年来的工作,对研会的服务力、创新力和思想引领力三个方面作出了客观评价,并对研究生会未来工作做了展望。

随后,大会宣布了第六届研究生主席团、部长以及优秀干事名单,刘佳老师为主席团、团支部颁发聘书,李明照老师为各部长颁发聘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和副主席为优秀干事颁发荣誉证书。

接着,大会审议通过了《华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和《华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

新一届的主席团、部长和团支部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并接受现场提问,与会人员在候选人发言后进行投票。

大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团支部成员。


附:华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

主席团:郭蓉 颜璟 宋明瑶

宣传部部长:张松惠 胡运贞

实践部部长:杨艺

文体部部长:丁燕婷

学术部部长:陈奕涛

青马班班长:胥国森

时政先锋负责人:刘若雪  刘谷

团支部书记:陶瑞

团支部副书记:崔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