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我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研讨会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27日晚,我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法商北楼225室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周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周莹首先围绕“学生党员怎么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与会同志开展集中交流。一是要聚焦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二是要聚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三是要聚焦防范化解风险挑战。作为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论述,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

会上,与会党员同志分别从“携手共建命运共同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国家治理现代化”等角度分享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通过阅读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了学生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切实增强了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最后,周莹对此次专题学习进行总结。她指出思想引领方向,实干铸就辉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学生党员的基本功、必修课。必须做到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