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我院召开离退休教师迎新年座谈会


1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院在中山北路校区召开离退休教师迎新年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顾红亮,学院党委书记孙健、党委副书记崔海英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师党支部书记朱琴芬主持。

座谈会伊始,孙健介绍了学院近期发展情况,特别是围绕党务工作发展情况和教师绩效考核情况进行了说明,强调基层党组织在发展党员时必须严格把关,发展工作要做到位,对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进行自查,及时进行整改。

顾红亮代表学院对离退休教师们致以新年祝福与感谢,传达了学校下半年将要实行的一些举措工作。一是将要成立巡查办,对各个学院的意识形态建设、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进行巡查。二是迎“双庆”倒计时三年计划,提出了具体实施项目,例如校园形象工程、垃圾分类工程、“厕所革命”工程等。三是推出“点长制”,将要在专业点、学位点、学科点、公共课教学点上设立专门的“点长”,对每一个“点”的工作进行评估和规划。

崔海英副书记向离退休教师介绍了自己在国外交流学习的经历,围绕学习情况、学习体会、学习反思、学习借鉴四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

朱琴芬老师在会议总结中,向老干部、老教授们致以新年问候与良好祝愿,希望各位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关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