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征文活动的通知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了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和创新举措,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决定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征文活动。

  一、征文对象:

华东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编在岗教师

二、征文内容

  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低调务实、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开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新局面等方面,结合师生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理论探讨和政策解读,畅谈理解、认识与体会,交流做法、经验和效果。

三、征文要求:

  (一)观点鲜明深刻,内容充实,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

  (二)论文为本人原创作品。如有抄袭,一经查实,即取消其参评资格。

  (五)文章篇幅:1000——3000字。

  四、征文时间:

201612525日。

五、投稿方式:

电子邮件发至:jusn@skb.ecnu.edu.cn

六、征文评奖:

征文评比设一等奖、二等奖和鼓励奖,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入选作品将在马院网站发布,精选部分作品推荐至校内外报刊、网站。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