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10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在中北校区田家炳楼隆重举行,选举中共华东师范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校党委书记童世骏及全院在职教师党员、离退休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共104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孙健主持。


选举前,孙健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出席校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候选人的情况及此次选举会议的要求进行了介绍,宣读并通过了候选人名单、会议选举办法、监票及计票工作人员名单。院党委书记孙健指出,选举党代会代表是开好校第十三届党代会的重要前提,各位党员代表一定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填写选票,保证选举工作的严肃性和有效性。




大会应到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110名,实到104名,应到会而未到会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6名。参会代表需从6名代表候选人中选出5名代表。监票人、计票人在清点完人数后,将选票分别发送至各位党员代表手中。全体代表严格按照选举工作要求,遵照代表条件、产生程序和差额选举的要求,进行充分考虑,反复酝酿,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投票。选举现场庄重,投票秩序井然。


    根据计票结果,会议选举出王建新、孙健、龚咏梅、崔海英、童世骏5名同志作为出席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并报校党委常委会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