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齐卫平为学院思政支部等宣讲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支部与校工会妇联联合支部、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数据系支部、华师附属幼儿园支部在工会多功能厅组织开展支部牵手活动,邀请上海市教卫系统“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我校齐卫平教授做宣讲报告,校工会副主席吕玉才主持报告会。

齐卫平教授做了题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报告,报告从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党的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等方面,分析了十九大精神内核,阐释了新时代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齐卫平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

各支部党员就齐卫平教授的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本次支部牵手活动对各支部党员理论水平的提升,切实践行十九大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