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系

聂大富 讲师




姓名

聂大富

 

职务/职称

讲师

 

教育背景

本科毕业于南昌大学法学院行政管理学系,获管理学学士学位

硕士毕业于上海社会科学院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专业,获法学硕士学位

博士毕业于山东大学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专业,获法学博士学位

 

工作与研究经历

20189月入职华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主讲课程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科学社会主义概论

马克思主义原著选读(一)

 

研究领域

科学社会主义理论、社会主义发展史

 

主持科研项目

2021年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对外委托课题“党的对外工作指导思想研究”

 

著作及部分参考期刊论文

1、顾红亮、聂大富:《革命精神世界》,上海人民出版社2021年版。

2、聂大富、马丽雅:《近年来国外青年社会运动的的特点、原因及前景》,《当代世界社会主义问题》2018年第2期。

3、聂大富:《总体性和阶级意识视角下的党建思考——重读<历史与阶级意识>》,《科学社会主义》2017年第2期。

 

报刊及媒体论文

聂大富、顾红亮:《推进治理现代化怎样做到守正创新》,《解放日报》20191231日。

 

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闵行区东川路500号法商南楼129办公室,邮编:200241

电子信箱:nie8506@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