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金桂飘香,快乐行走——社科部研究生会举行“秋游之健步走”活动


秋光绚丽,金风送爽。在这样一个天朗气清的季节里,华东师范大学社会科学部研究生于2014115日下午开展了秋游健步走活动。在翟娅娅老师的带领下,研一、研二以及新疆班的同学以分小组竞走的形式前往滨江公园秋游。

在活动宣布开始后,各小组成员分别在组长的带领下争先恐后地向目的地走去,哪一组都不甘示弱。如果有同学落后了,其他同学也会上前帮助一把,最终第七组、第三组和第六组是最先到达了目的地的三组,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其他组均获得鼓励奖。到达滨江公园后,同学们在草地上开展了趣味横生的“奔跑吧,兄弟之撕名牌”活动。活动一开始,各组成员就开始“厮杀”起来,有的以进攻为主,有的以防御为主,有的则以进攻兼防守为策略。以赵建波为组长的第六组获得胜利,翟老师分别给获奖的成员颁发了奖品作为鼓励。在紧张刺激的活动后,同学们分别自由活动休息。有的同学坐在一起聊天打牌,有的搭伴一起沿江边慢走,有的静静地坐在草地上看看清澈的天空和如画的风景,在这样一个秋高气爽,风景如画的环境里,同学们嬉笑着、打闹着,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的秋游活动。

这次活动,使得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心情得到放松,身体也得到锻炼,同时更为重要的是同学们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也让每个人充分感受到了社科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